好梦初醒

胜利的荣誉,交给你们
失败的苦痛,交给我

[喻王/叶喻]三小时选择

喻王/叶喻

  *致我们只完成了开头的愚蠢恋情

 

   *谢谢你给予的空欢喜

正文:

  逃生游戏玩到这里,只剩下了三个人。

  叶修,喻文州,王杰希。

  “你们有三个小时的时间,决定这一局的淘汰者。”

  房间不知道哪个隐秘角落藏着的广播将这一关的规则重复了一遍。

  “你们有三个小时的时间,决定这一局的淘汰者。”

  “这是最后一关。左边的门是一张绿卡,回去你们想回到的世界将畅通无阻,但只能通过两人。”

  “右边的门机关重重充满危险但也能通往外界。”

  “但我奉劝你们可不要对右边的门抱什么希望。”

  “从来没有人走右边的门,能活着离开这里。”

  三人只是沉默,各自在狭小的地方找了个位置坐下,各自分离。

  “我说……”叶修开口,“你们两个,是个什么想法。”

  喻文州跟王杰希同时抬眸看了看叶修,然后同时低头沉默不语。

  一时间偌大的准备室落针可闻。

  王杰希的喉头耸动了两下,沙哑着嗓子开口:“你们走左边,我走右边。”

  “不行。”喻文州想也没想立马反对,噌地一下站了起来。

  “别闹,文州。”王杰希眼神温和地看着喻文州,“你,我希望你活着出去,危险,就交给我。”

  “坐下,走了这么久你应该也体力不支了。”叶修站起来,身形有些摇摇晃晃。他走到喻文州身边,双手搭着喻文州的肩,盯着喻文州的眼睛,“坐下。”他重复了一边,伴随着他的话语是他手上瞬间加大的力气。

  喻文州最终还是选择了坐下,他确实累了,手背覆在额头上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平时一刻不停运转的大脑如今却跟罢工了似的。

  不否认,他现在的心慌。

  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,王杰希抬腕看了看表。

  “我们还有一个半小时。你们有比我刚才提出来的更好的办法吗?”

  王杰希看着叶修和喻文州。平时滑稽的大小眼此刻透露着决绝的意味。

  更好的办法?哪儿来的更好的办法。以他人的牺牲保全自己,王杰希的办法于情于理叶修跟喻文州都不该拒绝。

  喻文州咬了咬下唇想说着什么,却被一个人迅速打断。

  “你不能拒绝,文州。你必须活着出去。”

  “或者说,我希望你活着出去。”

  王杰希看着他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人,嘴角勾起清浅的微笑。

  “三位,时间到了哟,请做出选择吧。”

  广播里,女孩子活泼开朗的声音如同夺命魔咒。

  叶修揽着喻文州推开了左边的门,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右边的。

  多年后,又有一波人被强制带来了这个游戏。

   他们走到了最后一关。

  “你们有三个小时决定这一局的淘汰者。”

  广播里传来男人磁性的嗓音。

  赫然是王杰希的声音。

评论(9)

热度(7)